郭伯雄案判无期 传荒淫无道贪腐过百亿(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7月25日,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审被判无期徒刑。据海内外媒体披露,郭伯雄利用职权卖官鬻爵,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贪腐的财产超过百亿元人民币。且年逾70岁仍然纵情声色,是个名副其实的贪财好色之徒。

据海外媒体报导,郭伯雄曾多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但每次都不了了之。郭长期包养10多名情妇。一旦有被他看上的女子,就会通过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调入部队文工团,如战士歌舞团、战友歌舞团、海政歌舞团、前进歌舞团等,然后再进行包养。

郭伯雄拥有富可敌国的家财,过着荒淫无道的生活,除了长期包养“二奶”、情妇,郭伯雄还嗜好色情光碟及色情杂志。据报导,去年郭被立案审查时,从其家中搜出大量财物,500多个色情光碟及120多本色情杂志。

此外,据海外媒体报导,郭伯雄在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期间,追随江泽民执行迫害法轮功,军方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调查取证报告指出,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起着特殊的重要作用。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分析认为,下令“活摘”的罪魁祸首江泽民等血债帮罪责难逃,被抓捕审判的日子不远了。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