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名作家撑大赛 拒梁振英黑帮打压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新唐人定于8月1号举办的中国舞大赛亚太区初赛,遭到中国文革式的滋扰比赛场馆,引起香港各界关注。著名传记作家寒山碧批评,梁振英上台后,香港日益的大陆化,员警无法公正执法,他强调香港已经无路可退。

香港著名传记作家艺术发展局前文学组主席寒山碧表示,梁振英上台之后,香港一国两制日益倒退。仅此一个纯艺术的国际中国古典舞大赛都被打压,就是香港大陆化的一个典型案例。

香港传记作家寒山碧:香港是一个自由的地方,表达的自由应该受到保护的,不管写作,出版,或者艺术表演,这些都应该受到尊重的,假如香港基本自由都没有了,那香港变成不是香港了。

虽然中共团体近日滋扰场馆,同时抹黑新唐人,试图逼迫他们放弃举办大赛,又用人海滋扰的手法,阻挠市民买票,制造白色恐怖气氛。但寒山碧强调今次一定会来观赏演出,并呼吁更多朋友买票来观赛。

香港传记作家寒山碧:在自由面前,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退缩。我们再退一步,退到哪里去?退到我们连看一场表演也不敢,出一本书也不敢做主持,就很难保持在香港生活的尊严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