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大会费城登场 “电邮门”蒙阴影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美国“总统选战”如火如荼。本周﹐选战的“焦点”,转移到了“宾州”费城。“为期四天的”民主党“全国大会”,25日下午,在这里正式登场。

费城是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美国民主的诞生地。这里是费城的富国银行中心(Wells Fargo Center)﹐也是本次民主党大会的会场。

富国银行中心可容纳约2万观众﹐也是NBA费城76人队的主场。

下午4点﹐民主党全国大会在这里正式登场。

第一天晚上的主要发言者包括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初选中和希拉里杀得难解难分的参议员桑德斯也是媒体的焦点。

同时一些墨西哥裔移民也在周一晚大会上露面,其中有一些还没有身份,这些无证移民表示他们很怕川普当选后,自己和父母被川普遣送回国,不过他们相信希拉里会为他们发声,然而会场上也有一部分桑德斯的支持者,当发言人提到希拉里的名字时便发出嘘声表达不满。

日前﹐美国民主党一批电邮突然遭维基解密公开,显示党内初选中,高层曾试图压制声势强劲的桑德斯。在巨大压力下,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24日宣布,将在大会结束时下台﹐为“电邮门”事件止血。

这一事件也给民主党大会蒙上一层阴影﹐有可能破坏党内团结氛围,并冲击希拉里选情。

北卡州与会者Margot Lester:“让我们原谅并继续向前﹐因为我们现在需要同心协力在11月的大选中获胜。”

蒙大拿州桑德斯支持者Jennifer Merecki:“有些人很生气﹐有些人觉得团结最重要﹐我们等着看最后会如何。”

桑德斯大会前公开呼吁﹐支持希拉里击败川普。

民主党参选人Bernie Sanders:“我们必须打败川普﹐我们必须选希拉里和凯恩。”

周二﹐民主党大会将正式提名希拉里为总统候选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