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安徽四川两高官涉“对抗审查”同一天被双开

中共中纪委宣布,安徽省原副省长杨振超,四川省原副省长李成云因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两人都涉嫌贪腐,并且“对抗组织审查”。李成云还曾受到周永康提拔。

2. 大纪元时报
郭伯雄案的三大不寻常

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判处无期徒刑后,官方与军方的喉舌媒体相继发声批评,暗指郭伯雄背后的江泽民;且郭是被“剥夺”上将军衔,而非“取消”;并且他的贪腐金额并未公布,只称“数额特别巨大”。

3. 美国《哈佛商业评论》
中国朝服务业经济转型 企业经理人如何应对

近年来,中国以制造业为主的经济发展模式出现瓶颈,试图朝“服务业导向”经济转型,对企业经理人来说,廉价商品可能不再会是优势,而必须推出质量较高的服务与产品,来争取消费者青睐。

4. 美国《福布斯》杂志
台湾大陆游客减少30% 带来冲击

根据统计,去年曾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人数达340万人。但从今年5月起,前往台湾的大陆游客人数累计下滑了30%,主因可能与中共方面不喜欢民进党籍的蔡英文担任总统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