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鼓励华人看球赛 为林书豪助阵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7月26日,法拉盛发展中心和布鲁克林网队销售部门在法拉盛召开记者会,介绍了下赛季布鲁克林网队在主场巴克莱中心的赛程情况。请看报导。

NBA华裔球星林书豪,本月以3年3600万美元的身价签约纽约布鲁克林篮网队林书豪的超级粉丝、法拉盛社区人士傅鹤鸣,希望更多华人去现场为林书豪加油。

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从今年十月到明年四月,在六个月的球季里面,他要在布鲁克林的球场—巴克莱中心,来打四十四场,也就是说我们大家在半年之内,有四十四次的机会在看林书豪在纽约打球。”

下赛季篮网队热身赛及常规赛主场有44场比赛,票价根据来访球队强弱分五个价格,如果季票44场一次购买,都以最低价格结算。

购票热线:917-375-7740/718-358-9737

布鲁克林网队团体销售主管 JOE GRANDDE:“非常期待你们都能够来支持林书豪。”

他们介绍,下赛季林书豪将身披篮网队7号战袍,以先发主力出战。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