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正恩金正日淫乱丑闻 父子争抢同一情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日本媒体7月27日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曾与父亲金正日争夺同一个女人。不仅如此,金正恩还把金正日最后的情人与其家人一起送进政治犯收容所。

日本livedoor网站7月27日刊文称,金正日最后的情人也是事实上的夫人金玉在金正恩执政后不到一年,即被送到政治犯收容所。

文章引述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一位访问平壤的中国商人对其透露,“听一位朝鲜劳动党干部说,金正恩上台不足一年就将金玉及其家人送进了政治犯收容所”。

此人还透露,金玉遭到整肃与其弟弟金均有关,金均目中无人、飞扬跋扈的行为是该事件的关键因素。据说,在金正日第三位妻子也就是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死后,金玉受到金正日宠爱,其弟弟金均也从此态度傲慢、肆意妄为,在金正日死后,朝鲜保卫部向金正恩就这一问题做了汇报,因此,金玉全家被送进收容所。

但也有消息称,从朝鲜体制的特性来看,在金正恩掌权后,金玉注定会被清除掉。如果不加以整肃金玉,她就很有可能成为朝鲜当局标榜高英姬(金正恩生母)的障碍,而且对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妹妹金与正参与的政治活动也会带来影响。

所以金玉被肃清的命运在所难免。此前,金正恩的爷爷金日成死后,金日成的第2任妻子金圣爱也神秘消失。

外界认为,金正恩如果真的将自己的继母金玉送进被称为“人间地狱”的政治犯收容所,那他就被认为是非常残忍而又令人恐惧的朝鲜领导人。

金正恩与父亲争夺情人

据说,金玉还不是金正日最后的情人,金正日的最后一位情人是担任朝鲜牡丹峰乐团的团长玄松月。曾有一段时期,玄松月被称为金正恩的恋人。是否发展到父子两人争夺一个女人的情况,令外界猜测。

韩国《国民日报》曾引述朝鲜某“副部长级干部”的话称,当年玄松月还是普天堡电子乐团歌手时,因为演唱一首《骏马姑娘》而获得金正日的宠爱,从2000年开始,金正日就与玄松月确立了情人关系。

而高英姬去世后,金正日为了表达对玄松月的爱慕,就把他当年为高英姬建造的“世界一流万寿台艺术剧场”送给玄松月所属的普天堡电子乐团,并把万寿台艺术团赶到东平壤大剧场演出。

当时,只有玄松月演唱的《骏马姑娘》、《吹口哨的小伙子》、《未来很美丽》等歌曲才能在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

日媒“每日日本”网站6月26日披露,金正恩还在顽童时代就贪恋年长女子,而当时的普天堡电子乐团明星歌手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亦是金正日的情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