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毕福剑加盟互联网创业公司 任首席体验官(组图)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综合报导)原中共央视知名主持人毕福剑去年因“骂毛”(斥骂中共前党魁毛泽东)事件而被迫离开央视。日前有消息称其已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有网友留言对他表示祝福,称离开央视那个乌七八糟的地方是好事。

7月27日,“@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爆料称:“小道消息:据可靠消息,著名主持人BFJ已正式从央视离职,将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新东家是其央视前同事!!”

给贴同时晒出毕福剑的工牌,工号是1002,职位是“首席体验官”。

随后,新浪网跟进报导称,毕福剑是加盟了王利芬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但毕福剑身边好友称,目前还不能断定毕已从央视离职,因为“整个星光大道剧组都不知道离职的事。”

据公开的资讯,王利芬是央视的前主持人,曾先后在央视的《东方时空》等栏目担任记者,在《对话》担任栏目总制片人,并创办了《第一时间》。2009年底,王利芬创办了北京优视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毕福剑加盟优米网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指出,王利芬的微博已关注了毕福剑微博。

2015年4月中旬,一段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在网上被热传。从视频上来看,这是一个私人聚会,毕福剑当时神情十分轻松地唱了一段中共样板戏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他在唱词中时不时加上一句风趣的旁白、点评,以博朋友一笑。其中“能打过人家吗?”“可别提那个老屄养的,可把我们害苦了!”“地主招你惹你了?”等话语,因涉及敏感的政治话题,有批毛批共倾向,在网络上引发舆论热潮,并因此遭到毛左派的舆论围攻。随后,毕福剑被迫离开央视,同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

今年1月底,毕福剑走出北京首都机场的视频画面出现在网络上。从画面上来看,毕福剑神态轻松,身边带着两位助理和成箱的土特产,网友估计那是他给北京的旧友带的礼品。

出了机场大厅后,两位助理将大批特产装进一辆崭新宝马车的后备箱,毕福剑则一边坐进副驾驶的位置,一边与司机开玩笑。当时有不少网友据此判断毕福剑“人气尚在”,有复出的兆头。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