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路惨烈车祸 4遇难中国公民身份公布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7月27日,美国警方公布亚利桑那州惨烈车祸的4名遇难中国公民身份。24日下午,四名来自广东的中国游客驾驶一辆面包车(Van)与“达拉斯牛仔”(Dallas Cowboys)橄榄球队巴士相撞,导致中国游客车毁人亡。

事发亚利桑那州金曼市以北30英里93号公路,面包车上遇难的四名人士是来美旅游的中国公民。reviewjournal.com新闻网报导,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7月2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4位遇难中国公民分别为:52岁的司机李广湘(Guang Xiang Li,音译),与52岁的欧岁青(Suiqing Ou,音译)、52岁的毕桑琴(Sangqin Bi,音译)及19岁的李月桐(Yuetong Li,音译)。该部门表示,四人均系了安全带,目前通知死者亲属的过程尚未完成。

公共安全部门介绍,24日下午1:30,这辆面包车向南在93号公路行驶,在试图向西转向Pierce Ferry路时,与迎面驶来的巴士相撞,巴士当时向北行驶。两辆车在相撞后均驶离道路,面包车严重扭曲变形,残骸上血迹斑斑,车上4人全部死亡。

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梅尔(Quentin Mehr)周二表示,面包车在停车警示牌前未停车就进行左拐,结果和巴士相撞。巴士上没有人员伤亡。

公共安全部没有透露面包车上中国公民是否是前往大峡谷参观空中漫步。但有当地警察向媒体透露,另外两名中国朋友搭乘另一辆车前往大峡谷,他们都说广东话。

高速公路巡逻部门一名Dan Lugo在声明中表示,因车祸造成生命的损失是令人心碎的悲剧,在大街小巷驾车的司机需要始终保持谨慎,注意周围道路和交通条件。

一名住在事发路口附近的居民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我们这儿有很多国际游客,他们不熟悉这里的法律,或是匆忙穿过沙漠,看着那些牛和马,并没有真正集中注意力驾驶。”

根据亚利桑纳州当地媒体报导,出事的巴士当时载有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的工作人员,正在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粉丝俱乐部庆祝活动,但是因为车祸发生,该活动被取消。据悉,车上没有达拉斯牛仔队的队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