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区长秀厨艺 跟糖尿病说再见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布鲁克林区是全纽约市平均起来,患糖尿病和肥胖人口最多的区域,为了改善这种不健康的现象,区政府今天举办活动,带领民众一起走向低钠低糖的生活。

今天在布鲁克林区政府举行的减盐少糖活动,提醒民众饮食健康的重要。布鲁克林区长也在现场亲自示范他的私房料理。

不少糖尿病患者,在被诊断患病之后,听从健保业者的建议,从此过着服用胰岛素的生活。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es)认为药物只能缓解症状,不能治愈疾病本身。

先前被医生诊断出第2型糖尿病的他,透过控制饮食,已经恢复健康,因此,他也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要远离糖尿病,先从改善饮食习惯开始。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尤其在华人社区,很多人习惯吃白米饭,就容易引发糖尿病的症状。”

医生建议,一般民众一天食盐的摄取量应该不高于1.5克,过量的盐分可能会导致肾脏疾病或高血压等。

西奈山医院药学助理教授Rodolfo Galindo:“大概是少于一茶匙,这是美国国家心脏协会的建议标准。”

放下手中的汉堡汽水,少吃面饭和淀粉类的食物,也可以像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一样,走出量血压、测血糖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