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理想之宅 实现“美国梦”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坐拥美国房产是“美国梦”的象征之一。随着住宅科技的发展,购房者越来越青睐简洁实用的户型设计以及配套完善的社区,今天就带您了解一下现在美国人最热衷的户型。

对于美国购房者来说,买房子要考虑的重要因素,除了地段还是地段。紧邻新泽西的高档小区Town Center Crossing,环境舒适,地处三大商业区费城(Philadelphia)、威明顿(Wilmington)和普鲁士国王购物中心(King of Prussia Shopping Mall)之间,距离不过半小时左右车程。在这里就业、购物、投资都相当方便。

Lennar莱纳公司Tri-State地区销售主管Dana Romano:“在三大商业区之间,距离机场也不远,住在这里能接触到健保、金融、信息通讯等多种领域。”

Town Center Crossing的开发商莱纳公司介绍,除了能让住户生活便利,小区还位于学区评分为9分的Garnet Valley学区。

Lennar莱纳公司Tri-State地区销售主管Dana Romano:“Garnet Valley学区很棒。在特拉华郡当地是最好的。人们都想住在好的学区里面,让孩子享受优质的教育。”

除了地点,接下来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房产价值和居住质量。莱纳公司建造的住宅,除了拥有对现代人更简洁实用的户型设计,其独特的服务Everything’s Included“一应俱全的家居配套”,在不增加客户格外支出的前提下,为住房提供基本的配置设施。

Lennar莱纳公司国际市场经理Cathy Yu:“厨房的配置,电器,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配套设施都是一应俱全的。”

另外,莱纳公司的设计也十分贴合现代人的需求,在西岸的西雅图(Seattle),适合多代人合居的NEXT GEN“房中房”户型,既方便祖父母照看儿孙,也能让两代家庭拥有各自独立的空间,从而吸引国内外买家。莱纳公司的国际市场经理Cathy介绍,华人买家不断增多,但中国买家大多不清楚美国购买房屋的流程和法规,莱纳公司还会免费提供咨询帮助,包括中文服务。

Lennar莱纳公司国际市场经理Cathy Yu:“对客户我们会提供简洁,一目了然的购房交易流程,供他们参考。在客户购房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我们可以随时提供解答,我们会全程辅助客户整个过程,直到成交。”

莱纳公司的Total Lennar Care要保证客户达到百分满意度。即使在交易完成后,也会回访客户,确保客户居住质量。

莱纳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除了在新泽西,莱纳公司也在华盛顿DC(Washington, DC)、西雅图、达拉斯(Dallas)和北卡首府罗利(Raleigh)等全美18个州的50个热门城市开发新兴楼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