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前搧免税店女工 中国女害300乘客滞留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一名44岁的中国女游客7月28日登机前,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掌掴免税店女店员被捕,迫使全机300余名乘客在机场滞留一个多小时,她自己的父亲也因此错过了回国的航班。

中国民航资源网引述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察局公共事务办公室的官员,表示7月28日,在航班登机前,这位1972年11月15日出生的女性中国护照持有者,在机场内一家免税店购物时,与店员发生争执,并掌掴一名女店员脸部2次,最终被店内其他员工制服,并交给随后赶来的警方。

警方将这名女游客带走后,以攻击罪关押在洛杉矶市警察局看守所,等待法庭审理案情。

事件导致这名女游客原计划搭乘的中国东方航空一架当天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班机延误超过一个小时,全飞机总计300余名旅客也不得不在机场多等候超过一个小时。

此外,与女游客一起出行的父亲,因为在机场等待女儿,而错过了这趟回国的班机。

报导引述一名在洛杉矶机场免税店工作的店员,表示他们从未遇到过这样无理的顾客。通常顾客有不满,可以按照正规途径投诉等,这名女游客是他们知道的第一名动手打人的顾客。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