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搧美机场店员有原因 律师谈隐情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中国女游客梁琦日前在美国洛杉矶机场免税店掌掴女店员案件,现在有了进一步消息,她的代理律师邓洪讲述隐情

邓洪是美国洛杉矶市的一名华人执业律师,他已经接受中国女子梁琦的委托,成为其代理律师,全权处理洛杉矶机场免税店打人案,而梁琦本人在案件初步厘清之后,已经返回中国。

邓洪介绍,7月28日晚,陪同父亲一同来美探亲的梁琦,与父亲一起来到洛杉矶国际机场,候机准备同返上海。梁琦在免税店购物,选择了总计199美元的商品后,用中国银联卡支付。完成购物后,她得知该免税店正在促销,买够400美元的商品,返还现金20美元,于是要求退货,计划重新选购商品。

梁琦退货时,将银联卡一并交给售货员,但过程中,双方发现商品货款金额不对。这时,其他顾客请售货员帮忙,售货员暂时离开,返回后突然找不到梁琦的银联卡,梁琦开始恼怒,与售货员之间的冲突逐渐升级。

在梁琦拿出手机,准备向银行挂失的时候,售货员找到了梁琦的银联卡,该卡就在免税店柜台刷卡机的底下压着。此时的梁琦非常气愤,情绪失控,突然出手掌掴店员两巴掌,引发之后的航班延误,她自己则被抓捕的情况。

邓洪表示,梁琦在7月29日凌晨3时获释,而他已经提出取证要求,希望看到案发免税店的监控录像,以了解案发全过程。

梁琦打人案现定8月开庭,因案件属于轻罪,所以梁琦本人届时不需要返回美国出庭受审,邓洪作为代理律师,可以代她出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