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周年更新 今晚开放免费下载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科技消息来看到,微软桌面系统中,号称全球使用数量突破 3.5 亿台的Windows 10,今天宣布发布周年更新系统,各项功能小幅强化,也更强调资安维护的重要性,带您一睹为快。

微软旗下作业系统WIN10,正式推出周年更新版本,用户透过系统更新,就能免费下载,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有三大亮点。

介绍人员:“直接按下这个笔之后,工作区就会出来,这个地方有便签,也可以方便你直接在上面,就可以直接做笔记。”

搭配触控笔,可随意笔记、涂鸦,让触控功能配合绘图应用,更具生产力。还有一秒萤幕快照功能,随意圈选重点。

另外,开始工具列一次打开,呈现更清楚,也能在上头变更快捷视窗。

而自家的浏览器Edge,也要师法竞争对手Chrome、Firefox,开发自家专用的延伸模组,可说整体介面功能,小幅改善。

微软官方透露,未来Windows不会再其他版本,WIN10就将成为最终代号,更新上也强化资安防护,祭出五大资安防御功能。

台湾微软Windows暨装置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文英:“Windows 10的周年更新,事实上最重要的部分,是我们提供给所有的企业客户一般族群,最重要的是最安全的作业系统。”

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矶贝直之:“美国五角大厦国防部,选择使用,因为安全性的优异。”

声称连美国国防部都力挺的可靠安全性,不过日前WIN10曾爆发使用者强制更新事件,还有相容性问题,要升级消费者还是得先做好功课。

3C科技达人TIM:“以相容性的问题来说,包含还是有一些硬体配件商,他们也还没有跟上脚步,你可能还要再到他们所属的网站去做更新的动作,这样子才可以做使用。”

虽然更新项目中,台湾还没有办法使用最新版本的Cortana语音服务,但相关亮点已经让科技迷很疯狂,微软方面表示,更新档案将陆续在2号晚间全面上线发送。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