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新书发表 女儿耿格代父纽约领奖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女儿耿格,带着父亲的最新著作—《2017年,起来中国》在多地举行新书发表会,继香港、台湾之后,来到纽约,今天,耿格也代表父亲,领取了由“齐氏文化基金会”颁发的“2016推动中国进步奖”,请看报导。

被誉为“中国良心”的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因致力于为中国人权、信仰自由发声,而屡遭中共残酷迫害。2014年他从监狱获释以后,在当局严密监控下,他秘密完成了这篇30万字的著作—《2017年,起来中国》,在各方人士的帮助下,书稿得以秘密运到海外、并整理出版。

由齐家贞女士创立的齐氏文化基金会,将该基金会2016年推动中国进步奖,颁发给高智晟。周二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耿格代表父亲接受了奖状和奖金。

大纽约地区的很多民运及各界人士参加了颁奖典礼,并发表感言,表达对高智晟律师及其家人的敬佩和支持。

高智晟的新书目前可以通过网站订购。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