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粤三村官涉侵吞村民土地 被拘

广东省佛山市一条村庄,3000村民锲而不舍追查举报,最终令3名涉嫌侵吞卖地款的村官,被中纪委拘留调查。8月1号,500名村民继续到村委会要求交待卖地款去向。

2. 内蒙5女村民反污染 遭政府严控

内蒙古扎鲁特乌兰哈达苏木赛布尔嘎查(村),5位维权女士7月17号前往呼和浩特向中共中央环保督查组递交材料,反映当地霍林河铝厂严重污染问题,遭到被抓捕关押,7月24号被释放后,一直遭当地政府严控,出行都有警车跟踪。

3. 无锡访民汪荷娣第七次被关精神病院

大陆“维权网”8月1号报导说,江苏无锡访民汪荷娣,5月11号被当地政府第七次关进精神病医院,期间医生用棒子撬她的嘴灌药,把她牙齿都撬掉了,还把她绑在床上大小便,受尽虐待和凌辱,最后在家人强烈要求之下,5月22号,院方让家人支付药费后,才将人放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