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军港大楼变身食品加工“乐土”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将布鲁克林军港一栋废旧大楼改造成适合食品加工企业发展的“乐土”,今天,第一家进驻大楼的日本MOMO沙拉酱公司开张。一起去看看。

超大份的绿色蔬菜沙拉,撒上美味的MOMO沙拉酱,这个别具特色的剪彩仪式,也标志着布鲁克林军港食品加工楼正式开张。

从日本移民来美6年的百濑夫妇,研发出自己独特的沙拉酱,有芝麻、生姜等不同口味。两人发现这里是他们发展的好地方。

MOMO沙拉酱业主Yukimi Momose:“他们改建后,我们来到这,发现这里非常干净。”
MOMO沙拉酱业主Masaki Momose:“日落公园租金不是很贵。特别是布鲁克林军港,属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每平方英尺的租金就很便宜。”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斯普经格女士表示,他们投资1500万美元,将这座废弃已久的军工储备楼改建成适合食品加工企业发展的工业楼。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Maria Torres-Springer:“管道、暖通空调等设施,对于小型食品企业来讲,如果自己安装耗时又费钱,这里我们都为他们配备好了。”

拥有5万5千平方英尺的工业楼可容纳10家食品公司,将为当地带来100多个新的工作机会。由于此项目隶属纽约市府,对中小企业在租金上有优惠政策。感兴趣的业主可登录布鲁克林军港网站,查看详情。www.bklynarmyterminal.com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