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登机时间 男子闯停机坪追 虽登机将被巨额罚款

【新唐人2016年8月11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赶不上飞机怎么办?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上周五(当地时间5日)一位赶不上飞机的男子,居然冲破工作人员的阻拦,跑停机坪追飞机,虽然最终登机却面临巨额罚款。

据美联社报导,一名玻利维亚男子准备从西班牙马德里出发,到加那利群岛度假。通过安检后,他进入登机区,却不知哪里出现了失误,错过了登机时间。

但是这位乘客却执意要登上这架航班,他从离地10呎高的火警逃生门跳进没有开放的行人隧道,提着行李一路跑,紧追一架航班,之后被2名保安拦下,这时他才知道他追错了飞机。

最终,这位乘客还是登上了他要搭乘的航班,但是抵达目的地后,却被当地警察拦截,因为他违反马德里机场保安,西班牙的警察要他负责。虽然这名乘客并没有被逮捕,但是他将面临巨额罚款。

事情发生后,多位民众发出质疑,认为机场保安存有漏洞。在严防恐怖分子的现在,乘客居然可以突破保安,私自登机,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虽然机场解释,此男子已经通过安检,并无任何恐怖意图,但是民众对此并不接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