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明日看点】23枚金牌 博尔特 菲尔普斯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8月12日巴西里约奥运进入第七天的赛程,都有哪些看点,一起来看一看:

8月12日里约奥运将在赛艇、游泳、击剑、体操、网球、柔道、自行车、田径等项目中决出23枚金牌

周五,牙买加百米短跑名将博尔特(Usain Bolt)将首次在本届奥运赛场亮相。

晚间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已经在本届奥运摘得四枚金牌,奥运金牌总数达到22枚。他还将于周五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再次挑战新的金牌纪录。

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新秀莱德基是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中国选手何雯娜和李丹将争夺女子蹦床决赛的奖牌。

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中国选手钟天使和宫金杰也有实力争夺金牌。

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田涛是冠军争夺者。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将与队友洛佩兹(Marc Lopez)在周五下午与罗马尼亚选手Florin Mergea和Horia Tecau组合争夺男子双打的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