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玛·唐尼星光大道摘星 一圆美国梦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8月11日,好莱坞女星与制作人罗玛·唐尼 (Roma Downey)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摘星,受到影迷与家人好友的祝福。

好莱坞女星罗玛·唐尼 (Roma Downey)成为星光大道上第2586颗星。

唐尼开心与自己的星星合影。

好莱坞女星Roma Downey:“25年前我从爱尔兰来美,心里有个梦想,我从未料到有一天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会有自己的星星,我真的很感激,很兴奋我与我先生伯内特的星星比邻而居。”

唐尼与好莱坞制作人马克·伯内特(Mark Burnett)的星星成为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五对明星夫妇星星。

好莱坞制片Mark Burnett:“我的爱尔兰女孩今天获得她的星星,我爱你,罗玛。”

她感谢美国让她梦想成真。

好莱坞女星Roma Downey:“美国梦对我来说意味着自由与机会,就像很多在我之前的移民,这伟大的国家给我机会让我梦想成真。”

唐尼生于英国北爱尔兰,1988年开始参与电视演出,播出长达九年的美国电视影集代表作《与天使有约》(Touched by an Angel)(1994-2003)让她入围艾美奖与金球奖双料提名,1997年开始身兼制片,曾制作电影《上帝之子》。

现场,影迷表达了支持与祝福。

影迷Casey McCaughn:“罗玛·唐尼在推特上关注我,我们总会互相推文,她是推特上最好的人。”

影迷Madison Eleftheriou :“我最喜欢她在《与天使有约》中的表现。”

唐尼所制作的新片《宾虚》(Ben-Hur ) 即将于8月18日上映,主演们也来到现场。

好莱坞女星Roma Downey:“我们只是非常希望这部电影将进入世界各地人们的心灵,带着希望、宽恕与和解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