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周芷若!周海媚来台分享冻龄秘诀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港星周海媚,年近半百,但依旧风采迷人,今天来台出席韩国美妆品牌代言,被问到冻龄的秘诀是什么,周海媚说,就是保持愉悦的心情,还有多运动。

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杨淑妃的周海媚,已经年近五十,但肌肤仍弹嫩白皙,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久违来台,大家都想知道她的不老秘方。

艺人周海媚:“我觉得心情很重要。”

艺人周海媚:“就心情一天都很放松,这样其实也有助于那个保养,因为其实保养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觉得这个也是其中一个方法吧。”

除了保持心情的愉悦,她强调,多运动也能让皮肤维持得更好。

艺人周海媚:“如果平时的话就是我会很早起床,吃早餐,然后就会做些小运动,我也是带我的狗狗出去玩阿。”

被称为冻龄女神,周海媚日前上节目《我不是明星》,再度扮演21年前的角色周芷若,让大家惊呼,模样几乎没什么改变,注重生活起居,保持好状态,周海媚将继续她的不老传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实习记者)叶芸汝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