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突然释放数百平民 为其撤退做人肉盾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突然释放了数百名被其囚禁的平民,原因竟然是试图将这些平民作为他们撤退时的人肉盾牌

外媒引述得到美国等西方国家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SDF:Syrian Democratic Forces)8月13日的消息,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ISIS、DAESH)在叙利亚北部的曼比季(Manbij)释放了数百名他们俘虏的平民,目的竟然是为了这些恐怖份子从曼比季撤离时,这些刚获自由的平民可以做人肉盾牌,掩护恐怖份子的安全离开。

这种说法得到了总部设立在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 monitor)的证实。

法新社引述一名叙利亚民主军消息人士报导,叙利亚民主军正在叙利亚北部,攻击伊斯兰国在曼比季的据点,在美国特种部队的支持下,战果显着。

叙利亚民主军包括比较大众较为熟悉的库尔德武装力量“人民保卫军”(YPG)及阿拉伯战士等民间组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