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超市进驻凯蒂 提供便捷消费体验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8月13日,大华超级市场位于凯蒂的分店正式开张,以后凯蒂的居民不用跑那么远就可以买到亚洲特有的商品了。让我们去看一下详细情况。

这家新开的分店占地四万平方英尺,分为六个部门,几乎所有亚洲的主要食品都可以找到。

新鲜蔬果种类丰富,很多品种是亚裔超市独有的。皮蛋,咸鸭蛋,豆腐,韩国泡菜,品种繁多的米面,无不充满亚洲风情。当然也少不了生猛海鲜、肉类和奶制品,还有家乡口味的南北杂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制作各式面包和糕点的BF烘培坊,以及供应熟食和方便中式菜肴的“亚洲风情美食厨房”,为时间紧张的上班族提供一站式消费。

大华超市总部市场部经理Juliet Chen:“我们开创方便的购物体验,为凯蒂及周边的居民。你不用再开车跑到城市的另一边了,当你想吃一些亚洲食品和新鲜食品时。”

分店就坐落在10号公路和99号公路交界附近,比以前离凯蒂最近的华人超市节省了约12英里的距离,比中国城近了约18英里。这是99大华在休斯顿地区开的第五家,在全美开的第40家分店。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