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从戎保家卫国 如今死不瞑目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告全国武警军人书

各位武警战友你们好!

我今天是怀着无比悲伤、含着无助的泪给你们写这封信!

我叫唐云淑,是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人,1973年3月29人出生。丈夫陈延斌,重庆市南岸区人,1967年10月1日出生,1985年11月入伍,在四川省凉山自治州武警支队服役。1989年2月退出现役,退伍军人证明书:武警蜀退字第896864号。后于1989年3月转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武装部服预备役。

2011年3月27日上午,丈夫陈延斌于失踪后的13个小时在长江重庆段朝阳河发现被人杀害,距丈夫离开家的3月26日13:00左右不足一天。

事发后南岸区公安分局与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相互推诿,不予立案,理由是“不该我们管”,多次拒绝家属立案和尸检要求。在家属(老婆唐云淑)坚持不断的上访控告下,于2012年12月7日才准予尸检,只要求家属在尸检报告上签字,但尸检报告资料至今不交与家属。唐云淑在尸检报告上看到:肋骨断裂3根、胸部有黑色血、腿部有多处淤青伤痕……至今我丈夫的冤屈未得伸,尸体已停放五年多不能入土为安。

在退伍兵丈夫陈延斌含冤离世两年多后的2013年4月,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268.4平方米的合法私房被暴力强拆,至今没有得到任何补偿赔偿和安置。

因丈夫冤屈未得昭雪,房屋被抢,我走上了艰难维权伸冤的道路,长期受到各级政府及公安的打击报复:骚扰、威胁、绑架、黑关、暴打、拘留……他们用尽各种恶毒的手断来迫害我。

丈夫陈延斌曾经自豪地认为从戎保家光荣,谁曾想自身命丧、死不瞑目、命案何处伸?

老公陈延斌,你可知道你的老婆在为你伸冤中遭受何等困苦?遭受何等来自你的战友、你的新兵的无情攻击与欺辱!

战友们,请关注同情一下你的老兵及嫂子的不幸遭遇,共同维护作为人的本能善良正义与尊严——请站在正义的一边,请善待你面前的冤民……或许他们正是你的老兵、战友、战友的父母兄弟姐妹。否则我们的悲惨遭遇或许会在你们的身上重演……

冤屈的军嫂:唐云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