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罕见报导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召开。与此同时医学界担忧,中共并没有停止“违反医学伦理”的强摘器官行为。而《纽约时报》也发表文章,关注国际医学界抵制这次移植大会,并且罕见的提到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纽约时报》发表中英文报导,关注在中国举办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引发争议,担忧中共并没有真正停止,违背医学伦理的器官摘取。

国际社会的担忧,从10年前开始。

2006年,有证人曝光,中共强制摘取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中共随后紧急宣称,中国的器官供体多数来自死刑犯。

但国际组织独立调查了中国大陆200多家医院,300多篇移植论文,发现论文描述的器官数量之多、质量之高,跟中国死刑犯的数量、与健康状况明显不合。

国际移植界曾对大陆采取“三不政策”进行抵制:不承认移植成果,不发表移植论文,不纳入世界移植组织。

而黄洁夫多次出面进行“洗白”宣传,邀请国际专家,到大陆几家指定医院“考察”所谓的移植改革。

横河:“它成立一个器官移植基金会,专门出钱给国际器官移植届的大佬,到中国去参观游览,走马观花看一下医院,大吃大喝一顿,游山玩水一趟,当然要替中共说好话。他怎么知道这些器官来源是合法的?中共伪造数据,最拿手就是这一套。”

到2015年10月,器官移植国际组织放弃了“三不政策”,将中共纳为成员。

但这次国际移植大会选择在香港举办,还发表中国的论文,引发医学界强烈争议。

《纽约时报》还引述了美国众议院6月通过的343号决议案,提出有可靠的报告,指证中共仍持续从良心犯、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身上强摘器官。

而中共到今天,仍然没有承诺停止强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