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雇数十人强拆 一逼迁人员被刺伤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江苏无锡市惠山区长安街道拆迁办,8月15号出动近60人,闯入村民家逼签,双方发生了冲突,造成人员受伤。

22号,无锡市惠山区民众对《新唐人》记者说,目前大批强拆人员,仍然在张村村口设卡,威胁进出村子的房屋业主,要求他们签署不公平的拆迁协议。

无锡市惠山区民众丁女士:“6月28号是他们新的村委书记上任,他上任以后,他就拍胸脯,我三个月之内把这些老百姓摆平,把这个村拆光,他们雇用的是常州武敬区的人,7月1号他们从老百姓家里,绑架走了4个人,然后关在一个葡萄园里一个房子里面逼迁。”

丁女士说,强拆人员对4人进行恐吓、殴打进行逼迁,村民们集体到政府门前要人,4人被放出后,当地政府在村里成立一个专门逼迁的指挥部,雇佣五、六十个身上纹龙的人挨家挨户冲进村民家里进行逼迁。

丁女士:“他们冲进去是这样的,他们几十个人围着家里人,然后外面安排几个人把守住门,他们家里子女在外面工作的人都不能进去,里面采取什么方式呢,就是他们几十个人推搡不让坐,不让吃,然后打他们。”

丁女士说,整个张村跟日本鬼子扫荡是一样的,户主没有一个敢呆在家里了,8月15号,强拆人员冲进年过七旬的村民陈秋林家,把老人打的头破血流,全身是血。

丁女士:“他儿子看到父亲被这些匪徒打了,他肯定舍不得,儿子就拿着刀把拆迁的人捅伤了,现在拆迁的人,住在医院,他就被那些匪徒围住了,打成重伤。”

丁女士说,陈秋林老人儿子被打伤后遭警方拘留,老人被逼签了协议。

新唐人记者李韵、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