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边境服务局提醒游客 携带武器入境会有麻烦

【新唐人2016年8月22日讯】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消息,周一,CBSA宣布,发起武器过境宣传活动,特别提醒美国游客,到加拿大旅游要遵守加拿大有关武器管制的法律。

CBSA提醒进入加拿大的美国游客,加拿大与美国的法律不同,在入境加拿大口岸前,要认真检查所携带物品。CBSA强烈建议到加拿大旅行的美国游客不要携带枪支

如果需要携带武器旅行,则必须在入境加拿大口岸时,申报你携带的所有枪支,必须出示许可证,并保证枪支得到妥善保管。

加拿大有明确的枪支法律,没有申报的任何武器都可能导致突然的控制行动、处罚及法庭诉讼,并可能使你不能入境加拿大。你的车辆也可能被没收,需支付罚款才能取回。

枪支、武器等高风险物品是加拿大边境执法的重点。在加拿大陆路口岸缴获的枪支大多来自试图携带它们进入加拿大的美国游客。CBSA特别提醒来加拿大旅行的美国朋友不要携带武器,如果必须携带切记申报。点击查阅相关信息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