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成功进行火箭发动机试验 为火星任务做准备

【新唐人2016年8月22日讯】据natureworldnews报导,8月18日,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在密西西比州的斯坦尼斯航天中心,成功进行了RS-25火箭发动机的点火试验

RS-25火箭发动机,由Aerojet Rocketdyne公司制造,将作为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SLS)大型火箭的核心部分,用于执行火星任务,RS-25被誉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火箭。该火箭也将被用于其他太空任务。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官员表示,0528号RS-25发动机试验全程7.5分钟(420秒),进行了推力、经济性等关键测试。在过去的30年,RS-25发动机用于推动航天飞机,执行了135低地球轨道推进任务。然而,SLS需要更高水平的动力装置。

最新的测试将提供发动机性能的关键数据,并对新的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检测,以确保RS-25发动机与SIS之间的正常通信性能。

航天飞机宇航员Rick Mastracchio表示,测试还将在空间站进行,以便为长时间的太阳系旅行做好准备,并为商业航天公司寻找更高效的新技术。

Mastracchio说,“ SLS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火箭,通过它将所有这些硬件推入低地球轨道,然后再将这些设备送入月球以至火星。 ”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