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婚礼遭炸弹恐袭 嫌犯是谁仍不明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上周六,土耳其东南部的一场婚礼上,遭到自杀炸弹袭击,造成严重伤亡,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54人。

上周六,在土耳其城市加济安泰普,正当一大群人要走上街头庆祝庆祝婚礼时,炸弹突然爆炸。

土耳其当局怀疑,是伊斯兰国组织制造了这场炸弹袭击。

周一,婚礼上的新婚夫妇再次回到爆炸现场,悲伤的悼念死难者,他们所有的亲人都在这场婚礼中丧生。

新娘Akdogan:“他们到底想从我们这里要什么?”

周一,土耳其官方宣布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54人,也使这一炸弹攻击,已经成为今年土耳其伤亡最严重的一次恐怖攻击,目前仍有66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周日曾经表示,实施这场自杀炸弹攻击的嫌犯,是一名年纪在12到14岁之间的男孩。警方也在现场找到被炸毁的炸弹背心。

不过,周一,土耳其总理却改口称,现在还无法确认发动自杀攻击的究竟是孩子还是成年人,也无法确认是哪一个组织在幕后操纵。警方仍在追查凶手的身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