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星周润发街访受赞 网民呼他竞选特首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拥有亿万身家、却时常如普通民众一样四处自由行走的香港巨星周润发,日前在街头跑步时,遇到电视台街头采访民众,有关开辟马路自行车道市政计划的意见,周润发笑眯眯回应赞成。采访播出后,有网民喊话,希望他出来竞选香港特首。

香港明报22日报导说,周润发拥有亿万身家,但经常如普通民众,时常被人在地铁或路边遭遇碰到。

近日,香港电视台为单车道兴建问题在街上街访民众对单车道的看法,却意外巧遇在路边正在跑步的周润发,他也以香港普通民众的身份接受采访,表示赞成兴建单车道,又说运动的人愈多愈好,“全城运动嘛”。

报导说,电视台将这段报导完整上传到脸书专页,加上“周润发:应该兴建更多”作为影片说明,又在影片预览图片上加上周润发相片,引来不少香港网友讨论,并按赞、分享,有人表示:“支持发哥做特首”;不过,也有网民表示“我觉得周润发演戏更出众。”

8月21日,香港刚刚发生过上千市民上街,抗议当局剥夺主张独立候选人参选资格,竞选特首是敏感话题。

7月14日,还有香港民民众在电影院遇到周润发偕同夫人在排队买票,看自己演的新片《寒战2》。

据称,当时周润发身穿一袭黑色运动衣,头戴黑帽,脚穿运动鞋,似乎是刚运动完才去看电影。

周润发排队购票的时候,被民众认出,有人大叫:“发哥啊”,不少排队的民众想让他先购票,但他都婉拒好意,还是按规矩排队。

现场一些民众希望与周润发合照,发哥都有求必应,但因为接近入场时间,还有不少民众想要与他合照,所以他与大家相约电影散场后再拍大合照。

电影散场后,周润发依约与影迷集体拍照或替粉丝签名。

《寒战2》是2012年电影《寒战》之续集,7月份在香港、台湾与大陆等地上映。该片由梁家辉、郭富城、周润发三大影帝共同担纲,周润发在片中客串一名大律师。

梁家辉于在台湾出席《寒战2》记者会时曾表示,周润发在片场很平易近人,常和工作人员签名和玩自拍。他调侃说,“发哥‘自拍魔王’的称号就是从这里来的。”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