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8月23日财经速瞄

台湾电电公会:大陆投资环境持续恶化

根据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的最新调查,在受访的2000多位台商中,多数认为中国大陆的投资环境已经连续8年出现下滑,但投资风险却连续5年上升。台商增加中国投资的意愿,也连续6年下滑。

花旗:总统大选是最大黑天鹅

花旗银行发布报告,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是全球市场的“黑天鹅”,选举结果以及随后的经济与政治政策,都充满高度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各类资产的价格剧烈波动,将为美国经济增长带来压力。

美7月新房销售 创近9年新高

美国商务部指出,今年7月,美国的独立新屋销售大幅增长12.4%,相当于一年卖出65.4万户,创2007年10月以来新高。全美新房的平均售价为35.58万美元,中间价为29.46万美元。

全球收入最高女星 詹妮弗·劳伦斯蝉联

曾经主演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的美国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被财经杂志《福布斯》选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星,今年收入达4600万美元。劳伦斯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这一头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