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领集装箱 三华裔鳗鱼大盗落网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法拉盛一家华人贸易公司,今年6月到港的一集装箱冷冻鳗鱼,等到港口取货时,发现价值百万美元的货物不翼而飞。22日,该贸易公司成功协助警方破案,三嫌犯落网。请看详细报导。

据警方消息,法拉盛的这家贸易公司,6月1号在新泽西的伊莉莎白集装箱码头领取货物时,发现到岸的2000箱、总价值104万美元的冷冻日式蒲烧鳗鱼已被人冒领,前来取货的人使用的是假文件。而后,该公司发现市面上有他们的货出售。公司老板将计就计,以买家名义与对方联络,定在8月22号取货。

当日,他们和66分局的华裔警察Tony Yung, 一起到8大道交66街的翠园酒家附近取货。等送货的车一到,他们故意说要再多买些。嫌犯不知中计,又到仓库取货。警方因此一举查获货车上的200箱货物,以及仓库里的745箱。

被捕三名嫌犯都是华裔男性,分别是51岁的叶绍龙(Sheauloon Yat,音译), 39岁的李伟达(Wei Da Li, 音译)和36岁的邓发(Fa Deng, 音译),三人都被控非法持有赃物(Criminal Possession of Stolen Property)罪名。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