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现身纽约 冲击美网有信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2014年“美网公开赛”的冠军,西里奇,周三现身美国纽约“国家网球中心”,为下周就要揭幕的“美网公开赛”造势。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就要在下周一鸣锣开战,而2014年的美网冠军西里奇已经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与纽约皇后区的孩子们见面,教他们打网球。

目光专注,一丝不苟,得分后还要跟身旁的小搭档击掌庆祝。克罗埃西亚网球职业名将西里奇,即使身在孩子们使用的狭小场地上,也丝毫没有怠慢,认真与皇后区的小网球手们互动练习。

周三,西里奇与美国网球手麦克海尔(Christina Mchale),一起参加了纽约法拉盛YMCA等社区组织主办的“爱的回馈”(returning the love)网球教学活动。位置就在美网主赛场亚瑟·艾许球场(Arthur Ashe Stadium)的正门外。

网球明星2014美网冠军西里奇:“希望他们有些人能把这一刻记忆珍藏,这能让网球相对别的运动更吸引他们,这活动很有趣。”

能跟网球职业名将一起打球,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也都很兴奋。

活动参与者Leo:“太棒了,跟2014美网冠军打球。”

活动参与者Izaih:“跟他们打球,我能拿出来跟伙伴们显白,这样的机会可不多见。”

在本月21号举行的辛辛那提大师赛上,西里奇在决赛两盘击败里约奥运男单金牌得主穆雷,生涯首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西里奇坦言,这是他2014美网夺冠后状态最好的一周,对接下来的赛季是个很好的信号。

网球明星2014美网冠军西里奇:“我一定会拿出最好状态,上周我在辛辛那提表现很棒,在这里我也有很好回忆,两年前的冠军,还有去年也打进半决赛。”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美东时间8月29号开赛,一直到下个月11号结束,为期两周。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