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轮空袭逾200次 土耳其与国际联军联合清剿IS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近日,土美联军飞机4轮狂轰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IS),对63个目标共轰炸224次,土耳其至少有20架坦克越境驱逐IS份子。同时,美国副总统拜登抵达安卡拉与埃尔多安讨论叙利亚等问题。

据《苹果日报》报导,8月24日,土耳其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土耳其战机及美国领导的联军飞机对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IS)执行了4轮空袭,并在地面炮火的支援下,对63个目标进行轰炸224次。

土耳其军方已派至少20架坦克越境驱逐叙利亚的IS。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拜登已到安卡拉,准备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等人就关于叙利亚等问题进行商讨。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这次联合行动的目的是确保边境安全及叙利亚领土完整,要把IS从叙利亚边境城市贾拉布鲁斯(Jarablus)清除出去。他说,这次行动不仅针对圣战分子,也要打击库尔德武装份子。

军方消息指出,土耳其特种部队小组已经越过叙利亚北部,至少有20架土军坦克已进入叙利亚境内驱逐IS份子。

埃尔多安还说,土耳其8月20日发生的露天婚礼爆炸事件,导致50人死亡,幕后主使者很可能是IS。

土耳其政府表示,未来会更主动介入叙利亚内战,目的是寻求冲突早日平息。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