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40把刀 印男严重腹痛急诊 医生打开腹腔惊呆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印度一名男子因为严重腹痛就诊,医生最初怀疑他罹患胃癌,然而打开男子的腹腔后,他们惊呆了。最终,医生从这名男子的胃中取出总计40把完整的刀子,其中几把刀子的刀刃呈打开状态。

上周五(8月19日),印度一名男子因为腹部非常疼痛,来到阿姆利则企业医院(Amritsar Corporate Hospital)就诊,主治医生玛尔霍塔(Jatinder Malholtra)介绍,超声波检查发现男子胃中有一大坨不明物质,误认为男子罹患了胃癌,这坨物质是肿瘤。

之后的CT检查结果让医生惊呆,这坨物质不是肿瘤,而是一把又一把的刀子堆积在了一起。“过去20年的行医中,我从没见到过这样的病人。”玛尔霍塔说,“我们问病人是否他在几天或几个月里吞进了一些刀子。他说,他在最近的2个月一共吃进去28把刀子。”

腹腔手术进行了整整5个小时,玛尔霍塔医生和4名同事一起,先后从男子的胃中取出了整整40把完整的刀子,其中部分刀子的刀刃是阖上的,部分刀子的刀刃是打开的。玛尔霍塔医生认为,如果这些刀子捅破男子的胃部,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视频

医生介绍,这名病患现年42岁,是一名警察,看起来完全像个正常人,但罹患有心理疾病。手术结束后,医生对男子进行了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