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欣:“610”,江泽民和中共的畸形儿

610”是邪恶的中共独裁体制,结合中共前魁首江泽民的邪恶意志,孕育而生的一个恶胎,中共是它的娘,给了它肢体,江泽民是它的爹,给它迫害法轮功的意志。它不但具有着中共的独裁特点,凌驾于公检法,凌驾于法律,又具有着江泽民的阴险毒辣,不但邪恶,还畸形,所以,爹娘一直把它藏着掖着,生怕别人知道了“笑话”。

通过法轮功真相的传播,“610”这个名字被人知晓,自习近平拉开反腐大戏,“610”也是他重整法治的一大障碍,随着反腐的深入,细心的人逐渐发现,这场大戏围绕着法轮功展开,并点中江泽民和中共必然灭亡的死穴——迫害法轮佛法,江泽民和中共同时成为天、地、人声讨的对象。

2002年,贵州平塘县一风景区出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天然形成,且已有几亿年。

2015年,全球及全中国掀起“诉江大潮”,超过20万法轮功修炼者实名起诉,并有千万普通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

2016年,全人类都在斥责中共,国内国外都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出台法令法规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及带有中共标签的人,凡是准备或已经入境美国的人,采取相应的制裁措施。

“610”看到“爹娘”自身难保,它们的邪恶被曝光越来越多,死期也越来越近,而它这个从意志到肢体都是由邪恶组成的恶胎,是乎要蹦出来“拯救”它的“爹娘”。

2016年6月28日,辽宁省政法委“610”操纵省内各市的“610”、公安局、国保、派出所、街道及社区人员,对省内各市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他们采用手机监控、跟踪、定位、蹲坑等手段,在六月二十八日早晨五点至七点的同一时间段内,按照事先拟好的名单,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统一绑架、抄家。抓捕百余名法轮功学员。

2016年7月20日,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及“610”,紧随省“6.28”迫害行动,操控市区、县国保、公安,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二十二日,三日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二十二人。八月三日至十一日警察又陆续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知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紧接着,我们从官方媒体看到了这样的信息。

8月18日,财新网等陆媒披露,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已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不再担任。傅政华以公安部副部长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并兼中央“610办公室”主任。但今次傅政华卸任政法委员,其“610”职务也被同时被拿掉,由黄明按惯例接任。这告诉了人们目前作恶的“610”头目是谁,将黄明从幕后推到了台前。

8月18日,财新网讯,辽宁省沈阳市原副市长祁鸣和辽宁省铁岭市委原书记吴野松都涉违法乱纪,正式接受调查。这一报导,再一次让人们看到了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而且,北戴河会议开始后,公告第一个落马的,也是积极打压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江泽民的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长左敬军。

看看610的覆灭路线:

2013年12月20日,“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中共官方首次把“610”这个秘密组织公布在正式对外的官方通告中。

2016年4月16日,中纪委官网在通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落马时,再次提到了这个秘密组织。通报专门点出张越是二十六局局长(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

至此,“610办公室”在中央这一级三层链的主要负责人周永康、李东生、张越接连落马。

现在,“610”及江泽民的党羽依然还敢于行恶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江泽民还没有被逮捕。虽然,它好几次死去活来,也没了实权,还被软禁,起不了实质性的作用,但它的存在就是个符号、一种希望,是其追随者的心理安慰和反败为胜的寄托。中共的概念里,谎话说三遍跟真的似的,妄念想多了,都以为可以“梦想成真”,实际就是自欺欺人。

全世界都在呼吁习近平赶快逮捕江泽民,取缔“610”。

具有中华民族传统思维的人,都认同世间的万事万物的运转都在遵循天道,世事的变化都是天意使然。而在一切善恶有报的过程中,都体现着上天对众生的慈悲。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上天眷顾的不是江泽民,不是中共,也不是“610”,而是众生,让众生远离江泽民,抛弃中共,不与“610”为伍。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