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救出被呕吐物覆盖宝宝 洗干净后超可爱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美国西维吉尼亚州警方日前在一辆汽车的后座上救出一名被呕吐物覆盖的1岁小宝宝,带回警局给他洗干净后,小宝宝超可爱的表情如今在网络走红。

美国西维吉亚洲警方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小宝宝坐在一个接满水的洗碗池中,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的照片,在网络走红。警方介绍,小家伙是警察叔叔救回来的,当时他健康状况受到影响,而且浑身味道让人想逃。

稍早,警方在该州普林斯顿市(Princeton)拦截一辆涉嫌酒后驾驶的汽车,警察不仅发现司机的确是酒后驾驶,还看到后座上的宝宝,被司机因饮酒过量而呕吐的赃物覆盖了全身。

警察把宝宝从这辆车中救出来,大概清理后带回警局,给他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看看小宝宝湛蓝湛蓝的眼睛,你就知道他有多么开心啦。

现在小宝宝被儿童保护部门的警官带走,交给了一名法定监护人照管,而酒驾的司机则面临着指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