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风电龙头砸千亿 彰化外海设风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

全球风电龙头砸千亿 彰化外海设风场

经济部举办“风力发电国际招商大会”,全球离岸风电一哥丹能风力(DONG Energy Wind Power)也出席盛会。占有台湾最大风场的彰化县政府透露,丹能已在彰化外海4个风场提出海床探勘申请,拟设置400支离岸风机,总装置容量逾80万瓩,计划投资额超过千亿,将是目前离岸风电外商最大手笔投资。

德国企业信心指数8月惨跌 陷入不景气

德国经济研究机构衣佛研究所(Ifo Institute)今天表示,8月的德国企业信心下滑幅度较预期大,惨跌至2014年12月以来最低点。

苏黎世要变欧金融科技中心

英国金融时报周四报导,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瑞银(UBS)携手多家瑞士大型企业,共同资助1家名为Kickstart的创业育成中心,旨在将苏黎世打造为欧洲金融科技中心。

全球高温热翻了!商品市场也冒汗

今年夏天全球异常高温,带动空调用电的需求增加,推升美国天然气和欧洲燃煤期货价格上涨,7月底,美国天然气库存并出现10年来同期间首次减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