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美网 威廉姆斯姐妹与纳达尔亮相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纳达尔25号来到纽约,出现在一场虚拟实境的网球活动当中,也为星期一即将开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造势。

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纳达尔周四来到纽约,出现在一场虚拟实境的网球活动中,也为周一即将开幕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造势。

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一出现在曼哈顿宫廷酒店(Palace Hotel)外,就被等待已久的球迷围住合影。14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纳达尔出场,更让球迷惊喜不已。

面对虚拟实境的大屏幕,威廉姆斯姐妹打起网球,看到屏幕上的反应还笑个不停,球迷们也纷纷拍照。纳达尔与宫廷酒店的经理贝奇·哈巴德(Becky Hubbard)也进行了一场虚拟实境的网球体验。

威廉姆斯姐妹和纳达尔都是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有力竞争者,其中小威廉姆斯曾经六次夺冠,马达尔也在2010和2013年两次捧杯。

新唐人记者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