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门桥寻短青年人数增5倍 当局寻对策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在旧金山金门大桥自杀的人群当中,近年来年轻人居多,其中低于25岁的年轻人自2000年增加了5倍。为此,金门桥桥区与全美危机短信线合作,希望通过短信沟通,降低青少年的自杀率。

8月26号,金门大桥管理委员会与非营利组织全美危机短信线合作,在金门桥风景区将GGB危机短信741741线的标牌悬挂各处,希望给在绝望中徘徊的青少年们一个得救的希望。

成立于2013年的全美危机短信线七天24小时开通。他们发现周三是压力最大的一天,凌晨四点是谈论药物滥用最多的时间。

危机短信线湾区主任Libby Craig说,“有94人提到金门大桥,那是在这项合作之前。沟通短信已达两千一百万条,使用人较年轻,其中写短信25岁以下的占80%。”

从以往的工作经验来看,Lisa认为选择在金门桥跳桥自杀的人,多数已做好了最后的打算。

金门桥巡逻队长Lisa Locati表示,“来这里的年轻人,他们会自拍并用短信寄给自己的朋友等等,因此我们知道他们经常使用短信沟通,如果危机短信线能看到那些交流,那会有助于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本周两名年轻人想在金门大桥跳桥自杀,一名19岁的身亡,一名16岁获救。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发言人Andrew Barclay表示,“对于青少年来说,特别是一个孩子跟父母谈论这些,那是很吓人的议题去讨论,这就是为什么有这样的科技在那里。”

2013年9月20日,Manuel在金门大桥失去儿子。

湾区居民Manuel Gamboa说,“尽管雇用更多警员巡逻,短信,打电话能够帮助,那很好,但不是解决之道,解决方法是某种隔墙,或其他的阻止方法。”

在金门大桥边,建造防自杀安全钢网的计划已提出两年,因资金一直没有到位而推延。

但作为家长来说,孩子的变化,特别是当他们对平时喜爱的东西失去兴趣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