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华人肺健康展 政要褒奖民众称赞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在美国九大城市举办的系列华人健康展健康讲座,8月20日来到了西海岸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市,一起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由新唐人电视台与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首届西雅图华人健康展暨肺健康讲座,8月20日在华盛顿州贝尔维尤(Bellevue)市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举行,来自华盛顿州的21个中西医疗保健及非盈利机构,参与了这次健康展。

现场还有系列医学讲座及问答,主讲人包括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肿瘤内科副教授周医师(Laura Chow)讲解肺癌的预防和治疗, 维吉尼亚·梅森(Virginia Mason)医院医疗中心肺医学部负责人托尼·葛比诺(Anthony Gerbino)介绍了关于慢阻肺和肺纤维化的医学知识,西雅图癌症护理联盟(SCCA)质子治疗中心主任拉米什·雷根(Ramesh Rengan)介绍了质子治疗的最新进展,还有亚裔银发族基金会创始人陈一仁医师探讨如何准备好品质晚年。对于英文讲座,主办方还安排了中文翻译。医生在讲座和问答中也多次提醒民众,及时做健康检查和看医生。

西雅图癌症护理联盟质子治疗中心主任Ramesh Rengan:“如果你觉得呼吸困难,或者咳嗽、呼吸气短,不要不管,要立即去看医生,在我熟悉的印度裔社区,人们常觉得会变好,而不及时去看医生。要立即去看医生。也许没什么事。但是癌症是越早发现,越容易治愈。”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肿瘤内科副教授Dr.Laura Chow:“首先我想华人可能不了解CT检查对诊断癌症的作用,对戒烟的宣导也不够,还有即使诊断了,有症状也不经常看医生。这个活动是非常有益、也非常重要的对华裔和亚裔的健康宣导。”

贝尔维尤市长约翰·斯托凯斯(John Stokes)、金郡卫生署主任帕蒂·海耶斯(Patty Hayes)和华盛顿州议员帕蒂·库德勒(Patty Kuderer)也来到活动现场,感谢这次亚裔健康展为服务多元社区作出的贡献。

贝尔维尤市长John Stokes:“我觉得非常好,我们与社区沟通,谈论这样的重要话题,也让民众知道这是他们的城市,我们和他们一起,与不同团体合作,特别是这次是公共健康问题,这么多人和团体参与,倡导和推广这些内容,非常好,我们希望继续,每年都做。”

约翰·斯托凯斯市长还代表贝尔维尤市政府为活动颁发了褒奖,宣布2016年8月20日为贝尔维尤市“亚裔健康展日”。金郡卫生署主任帕蒂·海耶斯颁发奖状褒奖大纪元媒体为社区做出的正面而且长远的影响。

现场的医疗和保健机构还当场为大约两百名华裔民众提供了免费健康咨询及视力检查、血压检测、心理辅导、口腔保健、姿势检查、按摩、家庭特殊护理等多项义诊服务。现场的许多民众都感到很有收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