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岁童上学首日警察列队送 原因让人鼻酸(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4岁小男孩上学第一天竟获得警察列队相送,原来小男孩的警察爸爸2周前执行任务时身亡,他的同僚为了不让孩子们孤单,特意送他们开学

美国开学第一天有爸爸妈妈送孩子去学校的传统,然而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Amarillo)舍伦家(Scherlen)的孩子们,上周开学,只有妈妈陪伴。不过等到他们来到学校,惊喜的一幕出现了。

阿马里洛独立教区(Amarillo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拍摄下来舍伦家4岁的弟弟杰克逊(Jackson)上学第一天的情况。

当小家伙初到学校,还有些舍不得妈妈的时候,他看到爸爸的同事们列队站在学校走廊,逐个跟他拥抱,给他鼓励,希望他加油读书,多学知识。这一瞬间,让妈妈感动的落泪,小男孩则高兴极了。

相关视频

舍伦一家的爸爸贾斯汀(Justin Scherlen)生前是阿马里洛警察局的一名警官,2周前,他在执行任务时发生意外,不幸死亡,得年39岁,留下妻子和4个孩子。

“我应该向贾斯汀的儿子回报他所有的付出。”警官史密斯(Daniel Smith)告诉KVII电视台。

舍伦一家的母亲洁西卡(Jessica Sherlen)感谢丈夫生前的同事做出这样的善举,她说:“(如果得知)他的兄弟姐妹都来到这儿,为他的孩子们做了这么多,(我丈夫)一定会自豪的。”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