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扑获85年来超大龙虾 重达7.65公斤

【新唐人2016年8月28讯】日前英国发现有史以来第二大龙虾,重达7.65公斤,目前这只龙虾被安置在普利茅斯(Plymouth)国家海洋水族馆。

据英国媒体报导,这只龙虾是一名潜水爱好者于8月初在北德文区(North Devon District)发现的。

国家海洋水族馆馆长怀特(James Wright)表示,目前馆方还在观察它的健康状况,现在看来一切良好。

怀特说,目前科学家们还不能确认这只龙虾到底有多少岁,因为不知道它换壳的频率,加上周边的各种因素也可能会影响它的成长,初步猜测它可能在50至70岁之间。

科学家给这只龙虾起名乔伊斯(Joe Joyce),小名“JJ”。这里要说明的是,乔伊斯是英国的一名超重量级拳击运动员,日前代表英国参加里约奥运会,获得银牌。

乔伊斯是英国的第二大龙虾,英国最大的龙虾是在1931年被人发现,重达9公斤,同时也是欧洲最重的龙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