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社会持续声援王治文

【新唐人2016年08月2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国际社会持续声援王治文

世界各地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的活动仍然在持续。

8月25号,在莫斯科中领馆前,当地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整天的单人抗议接力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到晚上7点持续抗议中共阻止王治文赴美与女儿团聚,他们要求中共当局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归还他自由旅行的权利。

同一天,日本东京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中使馆前举行和平集会,要求中共当局允许王治文赴美国与亲人团聚。

王治文是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之一,1999年7月被中共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出狱之后,仍然被24小时监控,8月初他准备赴美国与女儿团聚,但广东出关时,被剪掉护照,禁止出境。

加总理访华 法轮功学员吁营救亲人

加拿大总理杜鲁多8月30号将前往中国大陆参加G20峰会。

8月24号,温哥华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府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杜鲁多总理在访问期间,敦促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12名加拿大法轮功学员的亲人。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加拿大总理办公室26号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特鲁多访问中国期间,人权问题有望被提出,而法轮功受迫害问题是中国人权问题的核心部分,加拿大政府非常关注。

徐玉玉案告破 舆论追责呼声不止

山东临沂女生徐玉玉遭电信诈骗死亡事件,继续受到社会关注。虽然中共官方8月28号公布,徐玉玉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郑贤聪投案自首,宣布该案告破,但是,民间追责的呼声却仍然有增无减。

舆论普遍认为,中共教育部门信息泄漏、申请助学金的程序不规范、电信部门的不负责任、以及整个社会道德下滑、拜金主义的盛行等,都是害死这个女孩的凶手。

今年考上大学的山东18岁女学生徐玉玉,8月19号接到诈骗电话,谎称有笔助学金要发给她,而徐刚好在前一天接到教育部门发放助学金的通知,因此按诈骗电话指示从ATM取款后,再汇入指定账户,被骗走学费9900元。之后徐在报警返家途中昏迷,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有民众追问,骗子竟然知道她是要去上学的,这个信息到底是怎么泄露出去的?一定要追查清楚。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