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现任上将王建平被捕 周永康共犯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香港媒体日前报导,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在成都被捕。报导还称,王建平是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属下共犯。那么,他们到底犯了哪些罪? 下面就带你来了解。

据香港《南华早报》26号报导,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王建平,25号在成都视察期间被带走。他的妻子和秘书同一天也在北京被带走,他的一名前任秘书也被带走。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王建平是周永康的亲信,也是周永康、郭伯雄和徐才厚的属下共犯,被捕的原因是违反党纪。

消息人士还说,王建平是首位被捕时仍然在役的中共将军。2014年当局将王建平调职,主要是为了将他调离武警权力基地。

有传言称,王建平当时调任中共军队副总参谋长时,当局就开始对其展开调查。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王建平落马的表面原因是违纪,但是既然他是周永康等人的亲信,可能会有更深层的原因。

旅美时政评论员唐靖远:“我们都知道,周永康落马的真正原因是他涉及到了政变图谋,周永康2014年7月公布立案审查,王建平当年底就被调离武警系统,2013年武警包围中南海的事件,也正是王建平担任武警司令的时候,所以王建平在周永康的‘非组织政治活动’里面,应该是一个比较关键的人物。”

唐靖远指出,周永康的罪行中,还有一项中共一直没有公开的罪行,就是周永康作为政法委书记,是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负责人,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

《南华早报》的报导说,王建平作为中共军队武警部司令员,直接向周永康负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 汪志远:“对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武警部队也直接参与了,特别是活摘器官,军队和武警是主体,作为武警部队的司令,他逃脱不了罪责,而且他的任职是2000年到2014年,正好是迫害时期,并且他深度参与了这些迫害。”

公开资料显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之后不久的2000年,王建平从武警西藏总队调到北京,担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从此一路高升至武警部队司令员、党委副书记,直到2014年调任中共军队副总参谋长。

而武警部队在2012年之前,是打压大陆民众最倡狂的工具之一,活摘器官和武警直接相关。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肾脏移植中心,而它本身就是武警总队在天津的医院。

据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透露,在江泽民当政时期,武警有“江泽民的私家军”之称。

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所以它更听命于江泽民集团,就更是江泽民镇压老百姓命令的具体的执行者。最大的活摘器官的医院就是武警总院。”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前几年中,大批法轮功学员前往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而在那里抓捕和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人,几乎都是武警官兵。

汪志远:“中共现在为了避免因为曝光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而引起中共解体,所以现在只是以贪腐抓捕,处理。但是不久的将来历史性的审判将会到来,到那时候,都得全面追究他们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随着王建平被捕消息的传出,王建平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派系中血债帮主要成员的关系,也被媒体翻出。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血债帮成员江泽民、曾庆红、薄熙来、周永康图谋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所倚仗的重要武装力量就是武警,在王立军逃馆事件中,薄熙来也曾动用武警包围成都美领馆,随后的“3.19政变”中,周永康动用的还是武警。

外界正在查证,时任武警司令员的王建平在这些事件中到底充当了怎样的角色。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