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陷艳照门 希拉里助手与丈夫分手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由于丈夫再次陷入艳照丑闻,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助手阿贝丁周一宣布,决定与丈夫安东尼·韦纳分手。

阿贝丁常年担任希拉里的私人助理,由于丈夫安东尼·韦纳再次陷入艳照丑闻,不得不于周一宣布两人分道扬镳。

阿贝丁在声明中称,经过长时间的痛苦思考以及努力挽救婚姻之后,已经决定与丈夫分手,但两人仍将继续全心照顾儿子。阿贝丁同时请求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

安东尼·韦纳最近被曝光的艳照拍摄于2015年,照片中他只穿一条内裤,年幼的儿子也在场。早在2011年,韦纳就曾陷入一起“艳照门”,并不得不因此辞去民主党国会众议员的职务。2013年韦纳竞选纽约市长失败。

希拉里的竞争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在得知消息后,首先对阿贝丁的决定表示支持,随后批评希拉里,称艳照丑闻不仅可能有损国家安全,同时也再次证明希拉里缺乏良好的判断力。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