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流传金正恩是“冒牌货” 金家血统遭质疑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近来,朝鲜内部流传着金正恩是“冒牌货”的说法,指金正恩不是纯种朝鲜人,他号称继承的所谓朝鲜体制也不是纯种的“革命血统”。正因朝鲜高层官员知道这些内情,金正恩才大开杀戒试图灭口,他的姑父张成泽被处死,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革命血统”不纯

日本Livedoor在线新闻8月29日报导,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消息称,朝鲜高官内部秘密流传着一种说法,即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可能是“冒牌货”。

当然,这里所说的“冒牌”,并不是说现在的金正恩是“影武者”或者“本人已死亡”等,而是指金正恩的“革命血统”不纯。

朝鲜“金家王朝”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1948年9月9日成立。从金日成开始到金正日乃至金正恩,70年间被金氏一家统治,表面上虽然称为社会主义国家,但实际上却是王朝体制。为了使世袭体制正当化,把金日成奉为始祖,遵称为“革命血统”。

基于上述原因,朝鲜媒体频繁宣称要严守“纯粹的革命血统”。然而自从金正恩上台后,朝鲜高官内部却流传着“金正恩是否是继承‘革命血统’的合适人选”一说。

生母身世复杂

据此前《产经新闻》报导,金正恩生母高英姬身世复杂,或许不仅仅是旅日侨民,其父亲高京泽曾因经营偷渡船而被日本逮捕。据悉,高英姬的父亲除了正房外还有4个小老婆,兄弟姐妹至少10人。高英姬曾改名五次,她的日本名字是高田姬。

所以,金正恩生母高英姬的血统本身不纯,金正恩也就不纯,甚至不是纯种的朝鲜人。

为了确保继承“革命血统”的合理地位,金正日死后,金正恩杜绝官方提高英姬的出身,视为最高机密。

某些脱北者却明确指出,金正恩不是革命血统,而是“富士山血统”。

报导称,越是强调“继承革命血统”,金正恩就越忌讳外界知道自己生母的身世。

处决张成泽另有隐情

金正恩上台以来,残忍处决高官的事件屡屡发生。报导称,这些高官之死不仅是肃清异己这么简单,而是他们怀疑金正恩是否拥有“最高领导人”的合法地位。2013年金正恩之所以处决姑父张成泽,实际上就有这种隐情。

据报导,张成泽虽然和金正恩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他的妻子——金正恩的姑姑金庆喜却是金日成的亲生女儿,是“革命血统”序列号中的头号人物。也就是说,朝鲜所谓“纯粹的革命血统”,实际上到金庆喜这一代就已经结束了。金正恩不过是一个“冒牌货”。

据一些脱北者表示,金正恩不是革命血统,而是“富士山血统”。为了保住颜面,残忍处决知情者的事件也会络绎不绝。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