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令计划“旧病复发” 狱中半夜大唱情歌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2014年12月下旬被查后不久,就有港媒在次年的3月份爆出令计划在审查期间“精神崩溃”大唱“语录歌”的消息。此后,又有英国媒体爆出令计划因表现出精神不正常而有可能无法出庭受审的传言。近日,有香港杂志再次报导称令计划“旧病复发”,在狱中“大唱情歌”。

据香港《争鸣》9月号爆料,曾任胡锦涛时期中办主任的令计划被判无期徒刑后,在秦城监狱服刑时“旧病复发”,曾对着看守警卫持续大笑大哭,晚上还大唱情歌,半夜说梦话时,曾经大声呼叫胡锦涛的名字。

消息说,现在令计划已被送到中共军队总医院“留院检查”,据称是“精神病”复发。

其实早在2015年3月份,港媒《动向》杂志就曾爆料称,正在被调查的令计划出现精神病症状,他白天发呆看墙,晚上发梦呼叫妻子、儿子、情妇的名字。过年期间,令计划的病情一度恶化,于2月27日深夜被送武警医院检查。

两个月后,《动向》杂志再次发文爆料称,令计划似乎早有准备,在开始审查之初就表现出极其反常的精神状态,自称脑海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去云云。被“双规”后,更经常在午餐后傻唱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语录歌”,边唱还边做“表演”;有时晚上睡觉中,令计划还会高叫儿子令谷和弟弟令完成名字说:“害得我和你妈好惨,你走了3年,爸妈每天惶惶中度过。”还曾经在睡梦中大喊“我是被周永康拉下水的”。

报导称,自“双规”后,令计划已被先后三次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4月下旬,调查组还特别安排了精神病症科医护组负责对令“观察医疗”,专案组人员怀疑令计划是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

2016年6月13日,路透社引述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称,令计划近期毫无来由地一直重复呼喊他父母的名字,“精神病医生被请来判断令是否是装疯。”该消息人士还表示,中共领导层正在考虑是否让令计划受审。

对于上述传闻,有海外观察人士分析指出,2012年令计划的儿子令谷遭遇车祸身亡的次日,令计划依然不露声色,面带笑容正常上班,这表明令计划的心理承受压力的能力“非常强大”,所以令计划的上述表现很可能是在装疯,以便回避审查,等待他那个潜逃美国的弟弟令完成与习、王交涉,一旦双方协议达成,令计划随即就会从疯狂的状态恢复为“正常人”。

舆论称,令计划是否装疯卖傻无从考证,但中共官员在自己恶行东窗事发后,为推脱罪责逃避法律制裁而不择手段,却是常见的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陆媒搜狐网今年5月7日曾发文称,有的中共贪官把装精神病当成了自己的“救命稻草”。该文表示,为了逃避罪责,有的贪官把别人包装成精神病,有的贪官却干脆自己装精神病,一些落马贪官甚至将“装疯计”用得“出神入化”。

文章举例称,原中共北京地税局局长王纪平,贪污上千万,包养小情人,一审时已经认罪,但后来突然翻供,声称自己当初在一审中供认的罪状,都是因为精神病发,脑子里一片混乱才会胡言乱语。

号称安徽省界首市最年轻的中共乡镇党委书记丁峰被查时,竟然当场口吐白沫,四肢僵硬装羊癫疯;原广西民政厅救灾救济处处长龙志华在调查期间,不但装疯、装傻、装病、装死,还故意尿裤子,耍尽无赖之能事,最终还是因贪污受贿被判刑20年。

(记者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