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游客 加拿大将在中国新增7个签证中心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的需要,加拿大政府将在中国增设7个签证中心。

据CP24报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正在中国访问,星期四两国达成增加加拿大签证中心的协议。

在过去两天的访问中,总理特鲁多与中国最高层领导人,包括主席习近平和总理李克强举行了会谈。

特鲁多此次中国之行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两国商业和文化交流。

星期三,加拿大政府宣布,与中国公司签署了56个新的商贸协定,价值12亿加元。

而旅游业也是两国增强关系的纽带之一。

加拿大驻中国大使表示,直到现在,中国游客要获得加拿大签证,只限于有加拿大使领馆的城市。

“今年夏天,你在中国可以从11个城市飞往加拿大,这也是为什么需要更多签证申请中心的原因。” Guy Saint-Jacques大使说。

Guy Saint-Jacques表示在今年前6个月的时间里,中国到加拿大的游客增加了24%。

他还强调现在只有美国和英国游客比中国游客多。

中国游客到蒙特利尔的数量2016年增加了200%,主要原因是2015年9月份开始增加了北京到蒙特利尔的直达飞机。

特鲁多总理已经前往上海,在他8天的访问行程中还将参加在杭州举行的20国峰会。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