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发文“从头再来” 好友赞“是个爷们”(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近日,王宝强网络贴文首次就离婚正面回应,称“要把儿女保护好”、“从头再来”。随后王宝强的好哥们、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老公郭斌发文称,王宝强公布离婚消息后,电话微信都联系不上,失联了一个星期,如今却勇敢站了起来,盛赞他“是个爷们”。

据陆媒报导,王宝强于9月1日网贴留言说:“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来生就是传说!即今日起,我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我的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感谢大家支持!”

郭斌随后发文,全文摘录如下:

8月12日,宝强知道我回了北京发了语音还拽着英文,北京欢迎大哥明天有事后天聚,先打场球,十三号约好第二天12点打球的地点。14号收到宝强语音,大哥我这边有事要处理去不了。晚上回家后才从王楠那得知宝强的新闻,大惊!宝强是个奇迹善良的人,我拿起电话,谁知电话微信都联系不上。一周后终于接到电话,我:“还活着,那就好,来我家吧。见面一个长时间的拥抱,谁都没松手,我水平低没法用文字表达他当时的颓废,我假装出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表情拍了拍宝强,结果一聊我去,原本想骂他不冷静、太冲动的话全砸到地上,心想,恭喜你,如果十年二十年后才遇到这事还真扛不住。最后他说,我没别的那都不重要了,就想两个孩子。我的心开始出血了。经过这么多天我们哥儿几个日夜沟通,宝强现在就一个意思,为了孩子,往后什么不好的事都自个吞了吧!为了感恩社会为了亲人以及所有关心他的人马上站起来,兄弟确实是个爷们!

昨天(9月1日)我特别高兴,在我剪短了头发,刮了胡子,穿上王楠给他买的衣服蹦到我面前,我问:“洗干净了吗?”兄弟答:“彻底洗干净了。”我们双目一碰,我TM不想哭了!但我兄弟确实回来了,兄弟你以前是草根奋斗动力和榜样,以后咱就是个遇到困难和挫折决不妥协的典范,有你这个兄弟我牛B!在此我替兄弟感谢所有关心支持他的人,是你们让他感受温暖,感谢看他笑话的所有人,是你们让他更成熟,感谢那些恨不得他死的人,是你们让他以后活的更好!这篇就算翻过去了。

据报导,王宝强于8月14日凌晨,通过个人微博发表离婚声明,原因是发现其妻马蓉与前经纪人宋喆出现婚外情。该事件持续被热炒,风头一度盖过奥运会。截至8月26日凌晨,新浪微博“王宝强离婚”标签阅览人次超过102.4亿。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