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下发法轮功问题机密文件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

中共下发有关法轮功问题机密文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9月2号报导,中共中央办公厅最近下发了一份关于法轮功问题的机密级文件,要求发放到地、市、厅级。

报导说,8月30号,中国大陆一个城市的政法委专门在其会议室开会传达这个文件,要求凡是本单位有法轮功学员的都必须派员参加,文件属机密,但要求传达到乡镇。

“明慧网”引述消息来源报导说,这份机密文件中说,自1999年7月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长达17年。17年来,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子女、亲属都受到了许多不公的对待。如子女不能参军、不能提职、影响升学等等。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但是,文件所列的“解脱”方法和顺序,依然是以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为前提的。

中共卫星发射失败 坠毁陕西

9月1号凌晨,中共高解析度对地观测卫星“高分十号”,在山西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经由长征四号丙火箭发射,但卫星未能成功进入轨道,最终在陕西商洛山阳县坠毁。中共官方媒体目前还没有对此作出报导。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与山西相邻的陕西省警方当天发布了搜索残骸碎片的照片。名为“空军世界网站”的微博账号也发帖披露这个消息。

高智晟出书 大陆家人受压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今年6月份在海外出版新书披露自己多年遭受酷刑迫害的经历后,他在中国大陆的家人受到当局压力。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高智晟的朋友透露,半个月前曾经与高联络,他本人好像没事,只是牙齿的问题仍未解决。但是,他现在写文章,在大陆的家人就会被当局施压。

高智晟从2004年底开始多次致信中共最高层,要求改变对法轮功群体的非法处理手段。随后,他被吊销律师执照,并多次遭秘密绑架和酷刑虐待,直到被判刑入狱。2014年8月7号刑满出狱后,仍然被严密监控。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